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团学联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

 (通讯员 陈佳鑫)为了更好的团结团学联内部成员、充分提高团学联工作效率、有效的发现并解决团学联内部存在的问题,自动化团学联于3月15日晚八点召开了自动化团学联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由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发言,各主席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我们自动化团学联团结和进取的精神,同时指出了团学联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诸如部门间交流不够、相互协作能力较差、部分成员面对工作态度不够积极等问题,希望以后改正类似的缺点和不足。尔后各主席团成员浅谈了自己参与团学联工作后的体会和感受,并对自己半年多以来的工作做了大体评价。

随后,团学联各部长依次总结部门工作。各部长肯定了团学联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指出了部门组织活动时因宣传力度不够或是活动的前期准备不够充分导致活动影响力、号召力和参与度较低,部分部门出现人员流失等问题;在部长发言结束后部门成员浅谈自己在团学联半年来的收获和感悟,表现出了他们面对工作时的积极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学工组谭老师总结了团学联半年来的工作,并和我们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充分理解总结大会的意义;同时肯定了各部门面对困难表现出的努力、坚持和负责的工作态度。最后,谭老师希望大家在保证完成自己学业的基础上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