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召开第三次班团例会

(通讯员 白雪峰 )2016年11月10日中午12:30,自动化学院第三次班团例会于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谭文伦,学工组刘亚锋、王培培,团学联主要干部及本研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学联副主席冯颖主持。

会议开始,团学联各部门部长轮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对班团月评中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主要包括双十一表白活动、微信公众号以及院刊等。各部门强调了本周四下午举行的金秋诗词大赛以及周六义务卖报活动,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同时自主创新创业计划的中期考核将要结束,也请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

随后谭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将于11月16日进行,我院在信息楼前组织选民投票。11下旬会进行本科生审核评估,要求各班班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课堂上认真听讲、遵守纪律,校园中注意个人仪态仪表,保持校园卫生干净整洁、爱护公共设施,寝室中注意卫生与安全问题。最后对班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端正态度,增强工作能力。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班团例会圆满结束。

第三次班团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