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顺利开展党团知识学习竞答活动

(通讯员 魏文轩)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为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与党团认知,自动化学院特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学习竞答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党团知识学习与党团知识竞答两个部分。

党团知识竞答开始前的两周,各团支部以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党史、团史。学习结束后,团学联组织部于4月15日上午在教三楼302组织开展了党团知识竞答活动。竞答开始前,学工组王培培老师发言,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党团知识学习竞答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明确当代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团员。本次竞答活动共有来自各团支部的12支队伍参与,竞答共分为四组,每组20题,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都对本次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会场气氛十分活跃,竞答过程非常激烈。最终,232162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231153、232161团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231161、232152、231151团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余支部获得优秀奖。

我院青年团员要以此次知识竞答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党团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通过参加知识竞赛,进一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对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党团知识竞赛2.jpg

1.pn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