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周大…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工作的通知

地大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由我校出资设立,是以资助学生发展为目标,以项目制为运作方式,以过程支持为基本导向的大学生发展型资助计划。根据我校2009年颁发的《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及本科生院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现将本年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经费

项目资助经费分两次发放,即立项和结题时各发放一部分资助酬金。当前学年度经费原则上在当学年度用完,并实行专款专用,不得用于学生项目之外的支出。

(二)相关要求

1、学院英才工程立项申报依据《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见附件一)执行。

2、为落实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提出了资助信息达到三个100%的要求,即资助项目100%纳入系统管理,资助信息100%填报,资助数据100% 准确,所有英才项目均使用学校学生工作信息系统申报管理,《英才工程资助计划院级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二。

3、立项和结题时间原则分布在两学期进行,时间间隔至少三个月以上。

4、一学年内每人最多可分别获批个人项目、团队项目,集体项目各一项。

5、学生线上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中午12:00。

(三)提交材料

各班按照《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方案》(见附件一)对本班级的个人项目、团队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并将《英才工程资助计划项目立项班级评审汇总表》(见附件三)班级评审小组签字后于12月6日下午 17:00前将纸质档提交至学工组328。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