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开展2014年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各班级: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定有关规定,为做好2014年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评选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简况

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由我校92级校友、原校学生会副主席,现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先生,于2010年5月倡议设立,与学海学生骨干培训基金共同构成学海学生骨干奖励基金。

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社会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自身良好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骨干。

二、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评选范围与评选条件

(一)评选对象: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席班成员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

3.学习态度端正,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成绩优良,2013--2014学年年度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

4.工作认真负责,有创新意识,在引导大学生奋发有为、参与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树立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等方面成绩突出。

三、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评选与表彰

1.学生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骨干,均可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提交个人事迹材料1份(1000字以内)。

申请材料(纸质、电子文档)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3日12:00。

电子文档发873639440@qq.com,文件名为“姓名+学海骨干奖学金申请”

2.评选名额。2014年评选名额为10名以内。

3.表彰奖励。获评学生由学校统一表彰,每人给予5000元奖励,并优先推荐到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实习、见习、考察。

四、评选机构

成立学海学生骨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领导、监督奖学金评选与组织工作。主任委员由捐赠人和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委员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捐赠人指派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负责评选工作具体事宜。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