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6日晚上7点到9点,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薛励玥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新生党员依次作自我介绍,表达了对组织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支部书记薛励玥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他们表示欢迎。然后,支部书记薛励玥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具体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内容,由杨瑞、王锐等新生党员发表了自己有关“牢记光荣使命、奋力追梦圆梦”专题的感想,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和感受,深切地体会到祖国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祖国七十年成就的系列短片——《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湖北篇》,进一步了解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邀请部分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夏海同志带领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饱含美好祝福的歌声当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