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张平平)20199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603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祥国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祥国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情况,以便新生党员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随后王祥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五章的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基层组织结构等知识,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接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体党员设岗定责并部署相应工作,大家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将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祖国70年成就系列短片,并以此为基础开展了“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在讨论环节,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分享祖国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带给自己的感动,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强化报国初心,坚定为祖国奉献的理想信念。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深情的歌声中结束

13DF8 10E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