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我院第十期党课培训第四讲

(通讯员 孔令奇)2019年421日下午两点半,中国地质大学第六十五期暨自动化学院分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四讲于教三楼110教室正式开始。

本讲课程为视频教学课。所选的视频资料为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根据党课教学安排,从中选取了“中流击水”、“伟大转折”、“圆梦有时”共三集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中流击水”部分详细介绍了从五四运 动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作为。“伟大转折”部分讲 述了党在关键时刻做出了将工作重 心放在现代化建设与实行改革开放的战略性决策的伟大历程。“圆梦有时”部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三段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受到中国梦的家国情怀,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体会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