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我院第十期党课培训第三讲

通讯员  陈光杰)2019年4月21日上午八点半,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在教三110正式开始。担任此次主讲的是党委人才工作部副部长刘老师。

本讲党课刘老师从为什么要学党章,怎样去学党章以及重点学什么内容三个问题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中国共产党的总章程。习总书记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并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包括总纲部分和十一个章节(共55条),刘老师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重点注意修改部分。

整讲党课同学们认真跟着刘老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信同学们又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希望党校同学不断加深自身的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