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吴佳鹏)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8日在教三楼405召开主题为“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主题党日会议。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佳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吴佳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相关材料。

经过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心得。王春赟同志首先进行发言,认为能否脱贫决定“两个百年目标”能否实现,政府的决策涉及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随后,姜雨萱同志提到在脱贫关键期,必须保证决策的传达与执行;之后王锐同志谈到在重庆来家,经常看到扶贫人员走访贫困家庭,感受到政府对人民的关心。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