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大会、中国工程院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纪程 李美柳)2018年7月5日,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信息楼71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大会、中国工程院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美柳同志主持。

首先,李美柳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李美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的相关报告,并就其中“坚持创新驱动实质是人才驱动,强调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不断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大力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同大家进行了探讨。

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上官星辰同志同大家讨论了科技计划管理、成果转化、评价奖励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并表达了对科技创新人才加速集聚成长的希冀。甘超同志通过谈及自身的科研经历,对“基础研究是整个科学体系的源头”深表赞同。鼓励大家“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抓住大趋势,下好“先手棋”,打好基础、储备长远,甘于坐冷板凳,勇于做栽树人、挖井人,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周洋同志畅想了当科学家的梦想,希望大家一起给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未来祖国的科技天地群英荟萃,让未来科学的浩瀚星空群星闪耀!

在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