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纪程 宋凯辉)2018年5月30日晚,自动化学院自一党支部在教三3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会成员按照主题党日要求,集体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多名同志根据讲话内容发表感想。陈铭同志认为,应该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真正投身到帮助他人、影响他人的行动中去。杜进同志认为,大学生不仅要有坚实的学科基础,而且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担当、有正义感的和谐社会公民。曹加旺同志认为,我们要坚守自我,不随波逐流,不因社会需求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初心。

最后,宋凯辉同志作总结发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对支部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