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美柳)控制系统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26日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美柳同志主持召开。首先,李美柳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接着,李美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大会的相关报告和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周洋同志对高校导师廉政建设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陈东帅同志讨论了近半年来的大家密切关注的校园事件,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引发大家的深思;黄一博同志提出要明辨是非,做一个更加自律的人;上官星辰同志对以上同志的发言做出总结,鼓励大家注重身心健康的培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