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吴佳鹏)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29日在教一楼306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佳鹏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开始,吴佳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随后,王春赟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侯国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所有同志缴纳前三个月的党费;最后,与会所有人员认真研读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文件。

在阅读学习材料之后,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王洪鹏同志首先提到对于两会的全称是否能默背,这充分反映同学们学习的态度。钱君立同志发现《宪法修正案》中“生态文明”一词多次出现,这体现出国家对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蒋挹枫同志则表示要结合所学专业,加强创新,在人工智能领域努力实现自我,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