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二党支部开展“献礼十九大,发挥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超超)中共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二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7日在教二楼604召开九月主题为“献礼十九大,发挥先锋模范”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超超主持召开,李景钊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赵超超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重温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一是十九大主题,二是从主要矛盾变化、“四个伟大”,党章修改方面进行学习;三是介绍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简历。之后赵超超同志又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谈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党支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资料进行核实,为下一步发展其为预备党员做积极的准备。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