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通讯员:刘珍珠)2017年10月26日晚9点,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珍珠同志主持,24名党支部成员全部参与。

奏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在这种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下,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幕会,对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精神进行了相关解读。与会党员就学习心得感想作了现场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今后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指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这对我们科研人员是一个重要的启示,我们应当加强学习、做好科研,努力创造佳绩,在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