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通讯员 李志城)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427日在信息楼324召开本学期主题为“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第三次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城同志主持召开,陈述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由组织委员戴昊龙同学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李志城同志针对近两次主题党日会议出现的迟到和无端旷到现象提出了批评,要求党支部各位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准时与会;而后,党支部对于16级控制工程专业团支部推荐袁顺同学和王娟娟同学入党一事进行讨论研究,最后一致同意并确立袁顺同学和王娟娟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再而,李志城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决定任命戴昊龙同志为袁顺同学的入党联系人,冯振江同志为王娟娟同学的入党联系人,李志城同志为龚翰卿同学的入党联系人,陈述同志和曹炳同志为余云云同学的入党联系人;最后,进入本次会议的主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内容。

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我们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所有内容。李志城同志根据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学习的切实需要,详细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培养”、“党员管理”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内容,指出我们应当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标准和发展流程发展党员,达到发展对象合格,发展流程规范的基本目标,并指出我们应当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管理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动作用和模范作用;除此之外,也相应学习了“组织领导”、“条件保障”和“发展党员”方面的相关内容。

最后,党支部所有党员按规定向李志城同志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