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盛天宇)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5月25日在教一楼303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主题党日》”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学文同志主持召开,宣传委员盛天宇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并发放主题党日学习材料。会议开始,丁学文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之后,丁学文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陈孟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党支部所有同志缴纳0.2元;最后,全会所有人员认真研读廉政文化和学风建设的学习文件。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始终把拒腐防变、反腐倡廉作为实现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一项主要任务抓住不放。反腐倡廉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二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五要管好身边人。在阅读学习材料之后,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就这一学习内容,张璐璐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从时下大火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看,中国人民群众对党反腐倡廉的大力支持,和人民对腐败政府的深恶痛绝。她提出,大学生应谨言慎行,相互勉励,无论以后从事行政还是科研工作,都应该保持初心。在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