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关于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为全面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依法治国理念,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结合本院实际,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一、学习内容:

    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和重要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

二、学习形式:

1.学习、文件资料讨论交流:各支部结合实际,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团组织生活会,形式内容不限,如:集中观看大会开幕、闭幕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等视频;组织集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充分利用网络、报纸、报刊、辅导书籍等学习资料组织支部成员全面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2.参加专题报告会:震旦讲坛将于3月底至4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各支部组织本支部成员前往聆听、学习,并做好考勤和学习记录。

3.主题教育活动:为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提高学习的时效性,本院将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

4.学习成果报告: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系列的学习后,各支部将学习情况整理汇总,形成书面材料,记录学习过程,展示学习成果;鼓励组建专项团队,能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巡讲,分享学习感悟,宣传大会精神。对于学习效果显著,有影响力的活动,学校给予部分经费支持。

三、工作安排

1.学习时间:2015年3月底至4月

2.团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关于学习大会精神的团组织生活会,4月份内开展至少1次相关主题团会,形式不限;

3.学习报告:在4月28日前将学习报告完成,内容包括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会策划与总结(附团会照片),震旦讲坛学习记录,以及自行开展的特色活动记录。5月初学校将评选出优秀学习活动,开展优秀学习成果展示,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