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自动化学院2017年春季关于推荐优秀青年入党的通知

 为了保证各团支部能够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基础上,推荐出思想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选拔后备力量作好前期准备工作。特将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院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均可作为被推优对象。

二、推优名额

   大一各班团支部每支部6名;

  大二各班团支部每支部4名;

  大三各班团支部每支部2名。

三、被推优对象所需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承认党的章程,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政治思想素质高,思想品德好,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并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广大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及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支持班级、院里以及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

4、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努力、艰苦朴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服从党、团组织的安排,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6、对当年有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的不予考虑。

7、推优时,上一学期学习成绩有不及格的原则上不予考虑(在其它方面特别优秀的可除外,但不能超过2门次)。

四、推优工作

 1、推优工作是我院团委例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团支部务必开好“推荐优秀青年入党大会”,务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本支部的优秀青年推荐给党组织。

 2、推优工作每学期开学在下发了推优通知后开始进行,请各个团支部掌握好时间,将推优结果及时上交至团学联组织部。

 3、推优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曾经被推优的同学如果在一年内(即两个学期,包括被推学期)还没有被党组织接纳,就必须作为推优对象重新推优。

 4、推优工作最好采取自荐和民主选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推优结果必须由班主任签字。

 6、今年推优与去年有所不同,班级团支部只负责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由党支部决定。

 7、请各团支书于3月20日前完成本学期推优工作并填写《自动化学院2017年(上)推荐优秀青年入党信息登记表》上交到组织部后领取推优表,并自行联系所属党支部,由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在3月27日结束谈话工作并上交推优表和《自动化学院2017年(上)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登记表》到组织部。

   8、《登记表》上交要求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纸质档交给组织部相应负责人,电子档发到组织部邮箱(ZDHY_zuzhibu@126.com《推优登记表》的截至时间为3月20日晚8点;《入党积极份子信息登记表》的截至时间为3月27日晚8点。 

相关专业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QQ

班号

宿舍

负责班级

(包括三个年级)

张良绅

18099415268

775154098

231162

62#609

自动化专业

张标

15874533184

1546847975

232163

62#548

测控专业

曹洁玉

15827484085

1710442895

232161

63#410


 注:《登记表》电子档请到团支书群共享里下载,上交登记表后请到组织部相关专业负责人处领取推优表。


自动化学院团委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