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为…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联建共创 携手并进 ——…
  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
  “智向未来”主题实践团…
 
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洪鹏)中共自动化学院测控一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29日在教三楼304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学文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王洪鹏同志负责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首先,丁学文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然后,丁学文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殷满勤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而后,丁学文同志与王春赟同志分别朗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再而,进入本次会议主题“学习两会精神”。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胜利落幕。我们学习了人民网发表的“两会代表谈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文章中有关内容;学习了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方略。在阅读学习材料之后,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缴纳了3月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