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本科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开展教学能力…
  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2024…
  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自动化学院2024年春季学…
  教育部战略性新兴领域“…
  科技筑梦,驶向未来 | …
  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自动化学院2023年“菁英…
  “走进自动化”系列活动…
 
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新工科专业实习”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遴选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国际化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长学生才干和眼界,学院拟于暑期开展新工科专业实习,组织一批学生赴日本开展科技交流和走访学习活动。根据项目要求和进展,现面向我院学生开展报名遴选,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遴选人数

20人。

三、实习时间和地点

实习时间:暑假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实习地点:东京都立大学、东京工科大学、日本科学未来馆等

四、申请条件

1.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诚实守信,富有上进心和团结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2.已有课程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不含创新类学分)达到3.0及以上,无不及格课程,有致力于继续开展科学技术研究的崇高理想和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思维活跃,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基础与潜质;

3.工作上积极承担社会工作,主动投身学院与班集体建设,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

4.热爱母校,有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强烈意愿,立志在本院完成本硕博培养,并且已经入选2021--贯通培养2022菁英计划的学生优先考虑。

五、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综合暑期学习和工作安排,征得家人和本科生导师同意后提出申请,填写《自动化学院2024新工科专业实习交流申请表》,于20244312点前将纸质表格交至信息楼326沙老师处,同时在收集表中登记基本信息:

【腾讯文档】2024新工科专业实习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申请登记

2.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综合考虑学生在学业成绩、思想品德、创新能力、社会工作四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审,将入围学生名单在全院进行公示。

 六、联系方式

 沙老师,信息楼326室,027-87175108

 01 自动化学院2024年“新工科专业实习”国际交流申请表.doc


自动化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