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本科生教育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关于举办2014年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激发大学生对电子技术的爱好提升我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就业竞争力,教务处与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将于20141114日至1221日举办2014年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个人或团队(每个团队最多3人)。

2、具备一定的电子技术相关基础知识。

3、富于团结协作精神。

二、报名时间:20141114日—1120日。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一)的电子档或纸质档。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haojuan0859@cug.edu.cn,纸质报名表交至信息楼509室。

联系人:赵 娟

联系电话:18986007929

三、参赛方式:电子制作成品及论文报告。

四、比赛形式

参赛选手可以自由制作,即选手自拟题目,也可选用竞赛提供的推荐题目(见附件二)。所设计作品可涉及电子测量、自动控制、电力电子、通信技术等方面。

五、比赛时间:20141121 1221日。

比赛地点:信息楼504室、505室、510室及其它相关实验室。

六、比赛过程: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阶段:20141121—1213日。

120141121日—1211日,参赛队伍自行设计作品。

2)参赛队伍于12128002000将电子制作作品送至信息楼505实验室封存并公布测试顺序。

3)参赛队伍于12138002030按照测试顺序在信息楼510进行现场测试,按测试成绩确定进入复赛名单。(初赛无需上交论文报告)

2、复赛阶段:20141214—20141220日。

1)进入复赛的队伍对参赛作品作进一步完善,并书写设计报告,报告要求包含设计作品的电路原理图、源程序、测试数据以及测试方法等。

21219日,各参赛队须将设计报告及其电子档上交到信息楼509室,并抽签决定1220日复赛测试的具体时间。

31220日,各参赛队到达信息楼510室进行现场测试。学校将邀请本校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加复赛的作品和书面报告进行评审,评出各奖项。

七、竞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奖项。凡是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还可获得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暑期培训的资格。

八、参赛说明:

1、参赛人员可在附件下载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一),根据所选的参赛题目类型,选择表一或表二填写,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

2、要求依据自己所选的参赛题目,设计并制作一个具有一定创新性的完整作品。

3、参赛阶段,各个参赛队自由制作,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将提供场地、仪器设备的支持。

4、自主购买元器件,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可提供电阻、电容等基本元器件。

5、评分标准依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标准,评测结果将在教务处及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网站上发布。

转自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附件下载地址:http://jwc.cug.edu.cn/PageView.aspx?id=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