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启航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周广源)20201023上午1000,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启航大会我院信息楼310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由秘书部周腾同学主持,辅导员黄兰华老师、刘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部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启航大会旨在支持团委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陈卓然发言。陈卓然主席围绕学生活动的组织开展对学生会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并鼓励各成员在新的学年中继续努力。

  

大会第三项,各个部长发言。部长们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部门成员同时,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大会第四项,辅导员黄兰华老师致辞。黄兰华老师首先阐明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和定位,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学生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同时,也对团委学生会在“走进自动化”系列活动中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最后,他以“心怀中国梦,扬帆正”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期盼

大会第五项,刘力老师为新任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们下发聘书。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团委学生会启航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