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院领导接待日

(通讯员:朱颖欣)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围绕广大学生关切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畅通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研究、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第三届院领导接待日于2019107日下午2:30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熊永华,副院长宗小峰,院党委副书记何健新,自动控制系主任安剑奇,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董凯锋,信息技术与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小波,智能系统研究所所长陈略峰,学工组刘一荻老师、黄兰华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组许彦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专项提问环节。学工组许彦老师介绍道:“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全院广泛征集,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提议60余份,经整理,分为教务、学工、实验室等几类问题。”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与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会议第二项,自由提问环节。与会学生代表积极提问,领导老师针对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从羽毛球队训练场地到英语教学方案,从学习效率到课堂效果,代表们就大学生活、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与见解,会议氛围良好。    

会议第三项,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总结讲话董浩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希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畅通无阻,相关工作可以常态化。    

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领导老师们的耐心细致解答下,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