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师生参加第30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

2019731日至82日,第30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2019)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推动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此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云南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并由云南省自动化学会协办。会议与会人数共600余人,收到来自42个方向的共350篇论文,其中有331篇论文被会议录用并收入会议论文集。

中国过程会议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的重要会议,是我院一直以来较为重视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会议,我院4名老师和1名学生参加,并做了口头发表汇报。

我院吴敏教授作为本次会议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的评委,与多位学者共同参与了奖项的评选工作。在最后的颁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对获奖者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对评委的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我院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