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师生参加第38届中国控制会议

2019727-30日,第38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19)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控制会议(C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现已发展成为控制理论与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学术年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中国自动化学会(CAA)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SESC)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亚洲控制学会(ACA)、IEEE 控制系统协会(IEEE CSS)、韩国控制、机器人与系统学会(ICROS)和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SICE)的协办。会议参会人数2400余人,共收到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14篇论文,经程序委员会严格评审,其中1600篇论文被会议录用并进入论文集,英文论文占96%,收录论文涉及45个研究领域。

一直以来,自动化学院将中国控制会议作为开阔师生学术视野,加强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我院共计37人参加,提交学术论文34篇,其中18篇论文作了口头报告,16篇论文作了张贴报告。

我院吴敏教授为CCC2019组织了题为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先进控制和智能系统的大会专题研讨会,主讲嘉宾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谋教授、东北大学付俊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吴爱国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张文安教授。与会嘉宾讨论了先进自动化与智能控制系统的相关问题,并对这一领域的发展进行展望,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CCC2019大会现场                                                          大会专题研讨会

 

             

                                                                                           我院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