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暑期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通讯员 许彦)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与就业质量行动计划》,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我院就业市场格局,7月24日至29日,由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专业教师、辅导员组队,一行5人前往山东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此次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济南、东营、青岛三地世界500强单位,重点走访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察院、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何建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体验店和产品展示中心后,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介绍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表达成立校外就业实践基地的愿望。用人单位为何建新一行介绍了公司概况,对我院毕业生和建立校外就业实践基地产生浓厚兴趣。浪潮集团、海信集团明确表示2019年秋季来我院回访,并对校外就业实践基地建设作进一步商讨。召开校友座谈会,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表达母校的亲切问候。

此行走访,搭建了学院与知名企业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