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举行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自动化分论坛

       326日,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暨自动化与测控技术研讨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高校或科研机构的8位青年学者及我院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熊永华教授和宗小峰教授先后主持。青年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我院师生和青年学者踊跃互动,就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前沿、热点研究问题等展开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的前一天,学院还邀请青年学者召开了座谈会。青年学者们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情况。青年学者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是我校汇集青年才俊、交流学术思想、引进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首届论坛于2017年举行。本次论坛为期三天,全校19个教学科研单位举行了相关学科的分论坛。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座谈会.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888.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893.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897.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905.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909.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916.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917.JPG   说明: E:\2019\2019地大青年学者论坛\学院活动照片\IMG_4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