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举办青年学者系列学术报告会

    近日,根据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日程安排,我院新任教师、归国学者及研究生国际交流与成果汇报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6位青年教师和2位博士研究生作了专题报告。

1122日,我院举办留学归国学者报告会。莫文琴博士作了题为《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赵娟博士作了题为《Toky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

1129日,我院再次举办留学归国学者报告会。副教授张晶晶博士作了题为《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杨越博士作了题为《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

126日,我院举办新任教师学术报告会。特任教授姜晓伟作了题为《Performance limitations of networked control systems》的学术报告,特任副教授刘欢作了题为《Sensor Data-Driven Approaches for Damage Assessment and Quantification in Composite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

1129日,硕士研究生张可鑫就波兰绿山大学的国际交流经历作了成果汇报。126日,博士研究生蔡文静就日本东京工科大学的国际交流经历作了成果汇报。

报告会分别由学院熊永华教授、董凯锋教授和宗小峰教授主持。青年教师们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和科研心得。留学归国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见闻,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821F

莫文琴博士、赵娟博士作报告

副教授张晶晶、杨越博士作报告

特任教授姜晓伟、特任副教授刘欢作报告

硕士生张可鑫、博士生蔡文静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