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若松秀俊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1130日,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若松秀俊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Telehealth Systems: As They Should Be --Their Role in Our Lives and Welfare》的学术报告。

若松秀俊教授介绍了远程医疗系统的一些概念和设计方法。若松教授从老年用户和社会基础设施的角度讨论了远程医疗中受益者的需求,并介绍了几个基于虚拟技术的福利系统实例。同时,若松秀俊教授呼吁应用信息技术,在人口稀少的地区建立多应用型的社会医疗保险制度,缩小地区差异和信息差距,以保持远程健康社会中良好的沟通能力。

报告会由赵娟老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学术报告后,若松秀俊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若松秀俊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