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教务处一行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创新教育科科长王莹、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科长高岩、教务科科长叶青、实践教学科科长王仲亭,以及教材教研科、考试管理科等相关人员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我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广君、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们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围绕本科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竞赛的组织管理、教师教学评价、二级督导、课程考核等方面展开。我院教师首先向教务处代表们介绍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教务处代表们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竞赛成果、二级督导工作和监考任务落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我院教师也针对学校相关政策提出合理建议,比如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政策、教师评价体系等问题。

调研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