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审交流会

118日上午,我院第二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审交流会在院会议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学术分委员会非常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2017年10月底就进行了申报摸底并做了工作部署,2018年1月12日开展了第一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审和交流。

交流会上,大部分申报人能提供完整的申报书作汇报,大大提高了内审的效率,他们就研究内容、创新点、难点等向评委们作了简要汇报咨询。院学术委员会从项目的研究方向、创新性、技术路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到申报书标题、格式、措辞和结构等,分别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建议。

    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主席何勇教授、副主席曹卫华教授及吴敏教授、董浩斌教授、王广君教授、金星教授、陈鑫教授、赖旭芝教授、熊永华教授、刘峰教授、宗小峰教授等委员参加了内审、交流会,部分教师参与了讨论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