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举行研究中心第二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

9月25日下午,我校C类学术创新基地“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地学仪器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第二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研究中心主任吴敏教授、获批的四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董浩斌教授、金星教授、李勇波副教授、熊永华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副院长曹卫华主持。

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分别表示要珍惜研究中心提供的条件,认真做好实验室软、硬件环境建设,扎实推进理论基础和应用研究,努力实现实验室建设的各项目标。

吴敏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启动实验室建设项目,旨在进一步整合科研力量、凝聚研究方向,从而实现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再通过高水平科学研究去支撑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他要求各个实验室团队应具备“造血”功能,在平台基础上要不断研究如何争取更大的项目,实现实验室可持续发展。

研究中心第二批实验室建设项目共有4项,均由我院有丰富应用研究基础的教授、副教授带领青年骨干教师主持申报,由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外审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经院党政联席通过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