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自动化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任艺)2017年9月3日上午10点,信息楼310报告厅座无虚席,自动化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此举行。我院院长吴敏、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王广君、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及辅导员许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专业设立、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现状做了介绍他说到,自动化学院是学校最年轻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快的院系之一,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硬件设施、科研条件等能充分满足学生们的需要。学生在校学习的同时,也需要家长在不同的阶段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提升学生们的学习、创新、思辨能力,共同将他们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

院长吴敏讲话。他对家长们选择自动化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进一步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概况,重点阐述了我院国际化办学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吴院长表示,全院教师将努力工作,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会辜负家长的期盼,努力培养好每一个学生

座谈会的答疑环节,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家长互动交流,家长们都踊跃提问,学院领导就我院的学科发展、学院培养方式、学生就业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一位新生家长有感而发表示对学院的办学条件非常满意,同时也表态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工作,以谋求孩子的更好发展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向家长们介绍了近期新生入学教育的安排,同时提醒家长要和学生一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盗防骗意识。大学是提供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良好环境,但真正的成长是需要自己去实践和努力的,他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周边环境,过好大学生活,向与会的新生家长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融洽增进家长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自动化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非常满意我们也坚信,在老师、家长、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新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