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师生赴法参加第20届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

201779日至14,第20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20th World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atic Control法国图卢兹召开。我院9位教师6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参会师生在会场外留影

IFAC成立于1957年,是以国家组织为成员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FAC世界大会于1960年起每三年召开一次,是自动控制领域公认的顶级学术会议,被誉为国际自动控制领域奥林匹克运动会。本届大会正值IFAC世界大会60周年,大会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世界70国家的近3400名代表参加,会议接受投稿4267,录用2800篇,覆盖控制设计方法、机器人技术、系统与信号,工业系统众多领域。我院师生8论文被录用,并在多个专题组宣讲了论文。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师生与国内外学者进行广泛交流。为了宣传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中国控制会议(CCC2018),参会教师与IFAC2014-2017主席Janan Zaytoon教授和IFAC2017大会主席Dimitri Peaucelle教授会面,就IFAC和本届会议对CCC2018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此外,与控制领域专家Iven Mareels院士和郭雷院士等也进行了交流。

IFAC2017大会主席Dimitri Peaucelle教授(中)交流

IFAC2014-2017主席Janan Zaytoon教授(中)在会场合影

控制领域专家Iven Mareels院士(中)在会场合影

郭雷院士(在会场合影

我院积极参与此次大会,拓展了参会师生的科研视野,与国内外同行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对宣传我校和控制学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