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王焰新校长来我院慰问教师

 9月10日,正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王焰新校长在校工会副主席高芸的陪同下慰问我院吴敏、何勇两位教师代表。

 在吴敏办公室,王焰新校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了解到学院的最近工作进展,他对我院今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取得较好成绩表示赞许。

 在谈到特色工科发展规划工作时,王焰新说:“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发展既要和地大优势学科相结合,又要兼顾本学科的发展前沿,形成本学科的主流优势和特色。”他对自动化学院博士点建设和中约大学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谈到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申报工作时,王焰新鼓励自动化学院“要下功夫、要好好规划”,同时分享了自己申报成功的心得。

 吴敏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对校党委、校行政对个人及自动化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焰新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宣传栏及学院工作环境,肯定了学院的文化和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