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院直中心党支部“坚定信念、打赢战疫”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线上顺利开展

2月27日,院直中心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坚定信念、打赢战疫”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小波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清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湖北省纪委机关、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

接着通告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号召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站等方式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并响应党的号召为打赢疫情总体战、阻击战,力所能及参与所在社区或村防控工作。党员就专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轮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气氛热烈,一致认为这场战疫中党和政府的应急措施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向一线的医护人员、城市管理人员致敬,严格做到宅家抗疫的同时,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居家办公效率。

最后,刘小波同志对目前在武汉疫区的同志们表示了关怀慰问,希望各位党员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同时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心、学院群通知,做好居家办公。

会后,刘小波同志布置了对《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迈向2030——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规划》的学习、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