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王海花书记为我院和机电学院党校学员授课

    (通讯员 郑硕)2015年4月16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党课第四讲在教二楼301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花老师主讲,其授课主题为“治学与做人——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标杆作用”。

    王书记首先用季羡林老先生的名言引出好人和坏人的概念,从四个方面劝勉大家努力提升自己,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首先,王书记提到学生党员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应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同学们从思想觉悟和学业成绩提升自己。随后,王书记又强调要不断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接着,王书记又提到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学风问题,并借此告诫大家提高自控力。最后,王书记勉励大家端正态度,并指导大家注意政治学习,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养成“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并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课程结尾,王书记为上党课的同学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好党员。

王书记以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讲解、贴近生活的事例为学员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让学员深刻的领会了如何治学和做人,加强了学员党员意识、模范带头意识的树立。最后,祝愿同学们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