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51015日,我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信息楼6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院分团委书记、院组织人事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述职活动暨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布置了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三严三实”、“两访两创”和“结对领航”党建活动要结合我院导师制及实际工作深入开展,指出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若干问题。何建新副书记提出了作为党支部书记的“四要”标准,职责要明确、业务要精通、纪律要严明、执行要有力。

会后,董浩斌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他已向院党政联席会议提议开展院领导开放日活动,如果被采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积极配合,做好引导、协调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