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动化学院党课第九讲举行

    (通讯员  夏帅)2015年4月25日14:00,自动化学院党课第九讲在信息楼310举行,此次党课内容是视频教育和小组讨论。

     此次视频教育影片选择是《忠诚与背叛》。该影片是以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为背景,讲述了大革命时期国民党大肆屠杀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此情况下,有些党员投敌叛变、腐化堕落。在此情况下,王荷波与杨匏安等人以大会代表的身份提出议案,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影片放映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认真,时而对革命老党员的叛党感到惋惜、时而对国民党的残忍手段感到愤怒、时而又对革命先辈的牺牲感到痛惜。大家观看影片之后感触良多,深深感觉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一个执政党如果没有铁的纪律,在任何时候都会出现危险,都会在瞬间崩塌。视频教育结束之后,各小组就“你是如何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什么要‘严肃党纪,从严治党’”、“两会哪些地方体现出从严治党”这三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在积极讨论过后,各小组就讨论情况进行了发言。

此次党课对学员进行了一次警示教育,加深了学员对党的纪律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