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齐世学老师为我院和机电学院党校学员授课

    (通讯员  邹崇轩 )2015年4月23日下午4点,自动化学院党课第七讲在教二楼401举行。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老师,其授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齐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授。首先,齐老师讲到了入党意味着什么?他说道:“入党体现了个人政治信仰,是个人政治方向的选择,入党是一个人的政治生命选择,是件比较严肃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要认真思考和对待。” 然后,齐老师讲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复兴”之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新中国,“为何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这是历史的选择。 最后,齐老师讲到怎样向党组织靠拢。他强调首先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学习,学员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人民走上伟大复兴之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理想信念”,从而提升党性修养,使眼前的道路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