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控系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66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自控系支部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科技三会学习》等文件。

《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会上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严格遵守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又一次科技盛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号角,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