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测控系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1月15日下午3:00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党支部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抓党建促发展”活动。

首先在系党支部书记安剑奇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国歌,集体学习了党章,每位党员缴纳了2016年11月的党费。

然后集体认真学习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党员同志们围绕学校的中长期发展思路、十三五发展思路、发展改革任务、战略保障与实施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了讨论和分析,进一步明确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梳理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切实落实“两访两创”活动,继续开展“结对领航”活动,并要求做好相关活动记录。

测控-11月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