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118日下午220分,我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会议,他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进行了点评,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精神。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组织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责任意识,业务要熟悉,要及时请示汇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内容不能减,形式方式可以多样化;组织生活记录要完整、详实和准确。

董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个党内法规的制定出台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会后务必认真学习。

会后,关于党建工作中的细节化管理,与会人员进行简短的交流。

IMG_0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