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科研团队访问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10月27日,我院智能地质装备科研团队自吴敏教授、曹卫华教授、陈鑫教授及工程学院段隆臣教授、胡郁乐教授一行8人访问江苏东台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东台市副市长施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秋华,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均羡热情地接待了吴敏院长一行。

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石油钻杆接头制造厂商,也是国内最早一批拥有API资格的制造商之一,也是我校相关专业的科研合作单位。

吴敏一行参观了和信公司陈列室、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和技术特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热烈的座谈。副市长施坚介绍了东台市的基本情况,他热烈欢迎科研团队的到访东台,并就我校多年来对东台市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双创人才”的科研合作、产品升级及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