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2022年度秋季…
  第十四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我院召开湖北省重点实验…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喜获13项2022年度国…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师科…
  自动化学院“教师科研能…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我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系列活动

2016年1月21日,我院举办第五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这标志着自动化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项目申请书的写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系列活动。自2015年12月15日开始,我院举办5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采取申报人汇报、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提问点评的模式,无论项目的选题、创新性、技术路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还是申报书格式、措辞和结构,都进行了拉网式的点评,23位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作了汇报。

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勇教授、曹卫华教授、吴敏教授、董浩斌教授参加了交流会并逐一点评,其他与会教师也参与了讨论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