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名企进学院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30,为了促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帮助学生了解最新行业市场动态,同时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第二届“走进自动化”系列活动之名企进学院在教三110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孙静老师主持,武汉三江中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韩俊龙、HR李佳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谢璐为同学们带来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三江中电总经理助理韩总从专业技术角度给同学们进行分享,针对公司开发的产品和业务为同学们介绍理论知识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从输变电在线监测、物联网系统建设和人员技能需求三个方面展开,详实丰富,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主讲人展开专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HR李佳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江中电公司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岗位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市场需求。

   紧接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谢璐进行《提前走好职场路——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专题讲座,谢经理以“毕业五年后,你会在哪里”这个问题切入,从如何进行职业选择、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现在可以做什么三个部分进行讲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帮助学生对自己进行清晰的职业规划,最后,留下了“我是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我学了什么,适合做什么,未来可以做什么”的思考题给同学们。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与相关领导嘉宾积极交流,并对后续活动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