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1924日晚上7点,新华三在自动化学院信息楼310召开专场招聘会。新华三运营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鼎、新华三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大伟、新华三武汉代表处崔总参加本次招聘会

运营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鼎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新华三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大伟就将要招聘的岗位与在会的学生悉心讲解,武汉代表处崔总为学生讲解了产品经理的相关情况。许多同学对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很多同学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现场提问, 陈鼎经理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