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立…
  宗小峰教授入选IEEE/CAA…
  我院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
  2020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八…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
  我院举行科研团队(实验…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友辉做客我院

2021年12月1日,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光电)董事长熊友辉一行4人应邀来我院交流,院长曹卫华、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陈鑫以及相关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董浩斌书记主持。曹卫华院长热烈欢迎熊友辉董事长来我院交流访问。他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国家级项目等方面取得的突破,以及学院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思路。熊友辉董事长介绍了四方光电的企业发展运营、大项目攻关和谋划,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陈鑫教授对学院整体科研方向和进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前,熊友辉董事长一行参观我院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熊友辉董事长随后还为我院广大师生作了题为《科技创新—突破硬壳走向硬核》的学术报告。